三亚之旅-难忘的旅行作文1500字
今天,我们全家开启了盼望已久的三亚之旅。
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机场。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,难免有些紧张。飞机开始起飞了,我只听轰的一声响,飞机便离开了地面。地面上的房子逐渐变小了,一层层洁白的云朵从我面前飞过,不一会儿,我们就飞到了顶空。朝下望去,云朵为大地披了一层洁白的轻纱,映衬着绿野山川,美丽极了。
经过了三个小时的飞行,我们终于来到了三亚。我们都非常高兴。
来到海南,我们怎么能不去天涯海角呢?第二天,爸爸妈妈就带着我们去天涯海角景区游览。我和妹妹开心的一蹦一跳的向里面走去。我们来到海滩,在沙滩上面漫步着。我们找了好长时间,可是还是看不见天涯海角的标志。我累的坐在石头上,想到:天涯海角到底在什么地方啊,怎么现在还没到,天气还这么热,到底还要走多久啊!我又走了一段时间,当我马上要走不动时候,突然发现远处的一块顶天立地的石头上面写着“天涯”“海角”四个鲜红的大字,我立刻向那块大石头奔去。我在大石头的前面停了下来,仰望巨石,那样的雄伟,那样的有气势,就像顶天立地的巨人。爸爸把我抱到一块大石头上,我小心的走在上面。我转过头,便看到浩瀚的南海。我背靠"天涯"“海角”石,面对南海,尽情的领略南海的风光。脚下,汹涌的海浪拍打着岩石,顿生豪情万千!我下了石头,看着天涯海角四个气势磅礴的大字,不禁感叹,难道这里真的是天涯海角吗?
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,也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。这里可真是个植物天堂啊!我走在林间小路上,在导游的解说中,我们认识了许多热带植物。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兰花了。兰花品种众多,姹紫嫣红,争奇斗艳,别有一番风味。这些兰花像一个个挥动衣袖的仙女,摇曵着自己美丽的身姿,传递让人心旷神怡的魔法。兰花为这片森林增添了光彩!
走着走着,我们又来到了一个魔法电影院。我好奇地走了进去,想看看他到底是什么样的。在这里,我们以一只小鸟的视角看了一部丛林电影。我们带上3D眼镜,顿时眼前的景物栩栩如生。这里的座位还会动,配合大荧幕的景象,时而飞上云端,时而冲入山涧,既惊险又刺激。其中我觉得最恐怖的环节就是,我们在树上遇见一只大蟒蛇,大蟒蛇吐着长长的蛇信子,突然向我们扑来,我紧张的闭上眼睛。突然座椅强烈的震动了一下,我被吓到了,知道是大蟒蛇扑向了小鸟。
“中国有个海南岛,海南有个蜈支洲”。最后一站,我们来到了闻名于世的三亚明珠——蜈支洲岛。蜈支洲岛的海水清澈见底,清得能看见水下的沙子和贝壳。这里的能见度有二十七八米,一群群热带鱼在水面上自由自在的游着,我把手中的食物扔给他们,它们立刻围了过来,开始抢夺食物,有趣极了。蜈支洲岛的沙子又白又细,又宣又软。我在银光闪闪沙滩上漫步着。海水又清又凉,他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脚,带着一丝清凉,带着一丝温柔。海风徐徐的吹着,海浪把许多漂亮的贝壳和珊瑚吹上了沙滩,我捡了一些。其中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贝壳,它像极了星空。深紫,深蓝,玫红和白色交织在一起,绘成了一幅美丽神秘的星空图。珊瑚种类繁多,奇形怪状,珊瑚在我的心目中就像价值连城的珠宝,是海中的特产。我们在海边抓了一些可爱的小螃蟹和寄居蟹。他们都很小,小螃蟹只有我的手指甲一样大。寄居蟹背着漂亮的贝壳,一有危险就马上缩回头去。我把寄居蟹放在我的手上,它在我的手心里爬呀爬,痒痒的,好玩极了。小螃蟹洞的四中有许多小沙球,这是小螃蟹们的杰作。他们从洞里出来时,如果遇到小沙球挡路,就会用自己的小钳子把它夹起来,放到一边再走。小螃蟹非常胆小它从洞里钻出来时,总会先警惕地看看四周,只要我手指头轻轻动一下,他就赶紧跑回洞中。接着就是最激动人心的项目——潜水。我换好又厚又沉的潜水服,坐着快艇来到了海中的轮船。教练帮我带上面罩,背上了氧气瓶。我下了水,感觉海水的温度太冷了,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教练扶着我,我轻轻地潜下水去,渐渐适应了海水的温度。我一低下头,就看见许多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向我游过来。我将手中的鱼食撒在身边,各种各样的热带鱼立刻游到了我的身边,围着我翩翩起舞。我慢慢的潜到了水底,看见了许多珊瑚。我欣赏着这些珊瑚。他们有些有着像菊花似的小孔,有的像白色的小草,各种各样,漂亮极了。
海南,祖国的明珠,你是多么的美丽,我会再来的!